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出席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温州网 2018-09-05 15:18:00
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实现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支撑。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8月28日,文成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入分析文成县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全力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实现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支撑。

  县委书记王彩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章寿禹主持会议。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蔡爱东、季昌丰、郑文东、吴昌亮、虞绍榜、张行安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乡镇及部门作了表态发言;章寿禹对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王彩莲指出,全县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建设生态文明、打造美丽文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系统谋划,努力把文成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王彩莲强调,要以更高目标瞄准主攻重点,加快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守住护好“一江清水到温州”的底线,打造一批可看可学可复制的亮点,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工作主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高标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举全县之力打造美丽经济、美丽家园、美好生活为一体的三美文成;要以更高要求强化工作落地,压实责任链条,加大督查力度,严肃问责追责,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统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生态环境建设这场硬仗、苦仗、持久仗。

  章寿禹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及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完善机制,凝聚强大合力,狠抓任务落实,全力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环境质量新改善,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多的绿色生态福祉。(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