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乡镇(管委会)党委书记座谈会暨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8-09-05 15:20:00
听取各乡镇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标市、县年度目标,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明确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发展任务。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8月28日下午,文成县召开乡镇(管委会)党委书记座谈会暨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议,听取各乡镇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标市、县年度目标,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明确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发展任务。

  王彩莲、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及相关部门汇报了前阶段产业发展、主体培育、乡村振兴、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破解举措,并就工作推进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县领导就下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苦干实干,高速大交通、城乡环境等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旅游主导产业、生态工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全面启动,整体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为“三美文成”建设、全年任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但在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还相对滞后,各地各牵头部门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赶上来。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彩莲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产业的工作导向,各乡镇必须像熟悉抓项目一样熟悉抓产业,结合各自功能定位和优势特色,抓好全市“镇街亮绩赛场”准备,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出亮点,努力打开美丽事业向美丽产业价值转化的通道。要牢固树立“抓市场主体就是抓经济指标”的工作理念,做到高度重视、认真排摸,政策捆绑、狠抓上规,深化服务、抓好培育,共同推进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要坚持“项目为王”、破难攻坚,尽早开展项目攻坚,真正做到“开工一批、建设一批、达效一批”,切实形成攻坚势如破竹、面上项目全面落地的良好格局。要坚持“比学赶超”、狠抓落实,通过赛场比武,让发展蓝图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要重整行装,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平安稳定等各方面工作,落实好全年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不负时代、不负使命。(记者刘超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