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出席文成县旅委工作例会

温州网 2018-09-05 15:22:00
8月29日上午,文成县召开旅委工作例会,对文成县5A创建省级初评反馈情况以及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8月29日上午,文成县召开旅委工作例会,对文成县5A创建省级初评反馈情况以及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县领导王彩莲、徐清雨、蔡爱东、郑文东、吴昌亮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刘伯温故里创建5A级景区省级初评验收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文成旅游形象品牌修改、百丈漈景区提升规划概况、百丈漈景区灯光演艺项目实施方案、市人代会255号代表建议、市政协711号提案的工作力度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原则上同意通过了百丈漈景区提升方案。

  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这次省级初评验收工作所反馈情况,梳理存在问题,排出工作计划,落实责任,逐条整改,抓好落实。各有关乡镇要主动对接牵头部门,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同时各部门要予以积极配合,提供思路文本,做好面上统筹工作,在5A创建过程中,努力将刘伯温故里景区整体性更好地予以呈现。

  就文成旅游形象品牌修改、百丈漈景区灯光演艺项目实施等相关方案,王彩莲指出,旅游宣传口号代表着地方形象品牌,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在实际运用过程中,在没有更加有效的方案前提下,应继续进行详细论证、推敲,根据具体旅游文化不断发现、提炼和酝酿,最终确定对外形象宣传口号和标识;灯光演艺是提升旅游驻夜人数指标的一个重要载体,下一步,要在主题故事、安全、交通组织及管理等方面作好论证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