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参加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推进会

温州网 2018-09-05 15:28:00
县委书记姜景峰指出,要做到高度重视思想、更加坚定信心、主动有效对接、全力盯紧指标、及时有力跟进,确保创成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县委副书记何莉平主持会议。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9月4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召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推进会,动员各地各部门进一步绷紧神经、加快进度、查漏补缺,更好更快、更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推进、实现赶超。县委书记姜景峰指出,要做到高度重视思想、更加坚定信心、主动有效对接、全力盯紧指标、及时有力跟进,确保创成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县委副书记何莉平主持会议。县领导项光夫、叶朝阳、黄方雷、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黄方雷部署了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具体工作任务。近年来,我县相继成功创建成全国“一事一议”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省级美丽乡村创建先进县”,创成全市唯一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楠溪源头田园综合体成为全市唯一一个省级田园综合体,最近又获得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考核第一。

  姜景峰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要求落实好创建的各项任务,根据今年省里新修订的《美丽乡村示范县评价办法》,按照要求、对号入座,主动扛起责任、主动抓好落实,决不能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同时要明确专人负责,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到事情有人管、工作有人干,尤其是要鼓足必成信心,打赢这场“只能赢、不能输”的决胜仗。

  姜景峰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增强大局意识、凝聚共识,加强横向交流、信息互通,深入解读示范县创建的评价办法,真正把每个条款研究透彻,及时整理工作中的成效亮点,真正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建立健全定期研判机制,形成环环相扣、步步紧跟的工作流程机制,针对梳理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今后定期研判出来的问题,都要第一时间制定菜单式项目化的工作清单,提前谋划应对措施。要严格实行创建工作“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汇总、一周一通报”制度,对于工作落实不力、严重滞后的单位一定要严肃追责。

  会上,县委农办(农业局)、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鹤盛镇、黄田街道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