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灵昆各小学举办别样开学典礼迎接新生入校

温州网 2018-09-05 17:58:00

  温州网讯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3日,灵昆一小、灵南小学迎来了一年级新同学。

  灵昆一小:浓浓仪式感温暖开学季

  一大早,一年级新同学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校门,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正式成为灵昆一小的小学生。校长黄建勇和一年级班主任为每一位孩子佩戴胸花,并祝福孩子们新学期快乐成长。

  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灵昆一小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黄建勇校长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新的要求,激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的校园。

  为进一步帮助一年级新生适应学校生活,协助家长掌握在家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生活习惯,灵昆一小还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希望家长们能积极参与到班级建设与班级管理中来,为学校建设献策献计。

  灵南小学:融心向上 喜迎开学

  九月的天空,蓝蓝的;九月的风儿,轻轻的。在这迷人的九月,灵南小学迎来了新学期,也迎来了一批一年级新朋友。9月3日一早,一年级新生脸上挂着期待与喜悦早早地来到学校,校长范少钦亲自在校门口迎接他们,为孩子们正衣冠、送祝福,希望他们在灵南小学度过快乐、充实的小学生涯,也希望他们能在灵南小学启迪智慧,探寻幸福,争当灵南融乐好少年,度过美好的六年时光。

  一年级老师为了迎接孩子们,也早早做好了准备。教室整洁一新,温馨的布置,暖心的话语让孩子们倍感温暖。老师还带领同学们,沿着融河参观了美丽的校园,美术室、音乐室、体操房、智慧教室等,让孩子们觉得新奇不已。

  各班还在少先队大队部的安排下,引领孩子们亲手制作书写了心愿卡,让每个孩子在“心愿墙”上张贴了自己的心愿卡,并许下各自的承诺。在开学典礼上,来自六(1)班的学生代表吴媛翊做了新学期新心愿演讲,校长范晓敏要求孩子们播下爱学习、爱学校、爱锻炼、懂感恩的种子,胸怀希望,坚持目标,实现心中的梦想。

  新学期马上开启,愿孩子们怀揣梦想,筑梦前行,在成长中体验快乐,在成功中感悟幸福。

  (涂秋伟杨忠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