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专题推进会

温州网 2018-09-05 17:58:09
会议就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督办单的督办意见进行了逐条讨论,相关责任人就整改问题进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组织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督办专题推进会,管委会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和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督办单的督办意见进行了逐条讨论,相关责任人就整改问题进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对存在整改进度缓慢滞后的项目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后,周舟一行随机对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的信访件企业进行了现场整改情况检查。周舟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整改质量和时效要求,绝不弄虚作假,紧盯时序要求,确保完成整改任务。已完成的整改任务,务必要验收核销,确保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同时要经常开展“回头看”和“举一反三”行动,要经得起上级督查和人民群众的检验。(周少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