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重树标准化工地新标准取得初步成效

温州网 2018-09-05 17:55:43

  温州网讯 为了提高瓯江口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水平,重树瓯江口标准化工地新标准,近期,规划建设局质量安全科制定瓯江口“标化+”管理模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区属建设工程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以打造样板、树立标杆等方式提高瓯江口建设工程标准化水平。

  9月4日,温州市市政行业协会专家组对瓯江口新区起步区市政工程第21施工合同段和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一期市政工程PPP项目一河八路十二桥工程两个项目进行阶段性验收。专家组听取标化工作的汇报,对施工现场、生活区进行量化评分,并查阅安全台账资料。专家组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表示认可,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各方能认真整改落实到位,持之以恒,有始有终,把标化工地创建纳入日常安全生产当中。

  据悉,该局将以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以“标化+”模式全面提升瓯江口在建项目标准化建设,降低施工安全风险,确保瓯江口施工安全形势平稳。(蔡学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