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名城集团旗下两家分公司赴永嘉、泰顺开展助学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开展扶贫助学工作一直是名城集团的优良传统,九月开学之际,该集团旗下名城公司和安居公司分赴泰顺、永嘉,开展秋季助学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名城公司前期委托市慈善总会摸排调查,梳理了一批需要帮扶的学生家庭,按照贫困程度选定两户精准扶贫对象。名城公司和市慈善总会一行深入助学家庭,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成员、就业情况等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安居公司曾多次和星火义工协会一起赶赴泰顺、永嘉、文成、苍南、泽雅、瑞安、乐清等地,全面了解助学帮扶困难孩子的家庭情况,并将最新信息与爱心企业、个人等进行信息共享。此次,他们通过“一助一”“群助一”的助学模式,为泰顺贫困山区83名学生送去助学专项资金215320元,并给孩子们送上生活用品和丰盛的爱心午餐。同时,安居公司还联合温州之声949、温州防诈中心等单位,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让孩子们在分享中得到成长。

  此次秋季助学系列活动,不仅给山区学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了爱心与正能量。(通讯员 陈朝潮 陈禧)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