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规划建设局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温州网 2018-09-07 08:48:17

  温州网讯  为有效控制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联动协同机制的通知》、《温州市2018年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近期,瓯江口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对区域内建设项目开展扬尘防治工作专项检查。

  该局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31个工程,在检查中发现,部分项目存在散装水泥罐防尘措施不到位、工地围挡设置不规范、道路出入口车辆冲洗未落实,喷淋设施、雾泡设备未投入使用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督促其限期整改,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将各项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位。据统计,此次检查共清退不合格散装水泥罐23处,增设雾泡4处,新投入洗车设备4套。

  下阶段,该局将每月组织工地扬尘控制情况的现场检查,督促各方主体严格执行法律法规的各项要求,健全制度,落实防范措施,提高作业和管理水平。(蔡学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