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领导赴保税(投资)公司调研

温州网 2018-09-07 08:56:17

  温州网讯 9月5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带队赴保税(投资)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副主任谢作雄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保税(投资)公司负责人从投资管理平台服务、保税物流平台业务发展和助推企业上市三个方面回顾了前期工作,并提出下步工作思路。该公司将以扶持产业为目标,有序推进股权投资,谋划资产经营化;做热保税物流平台,拓展保税展示交易、出口集拼、“一日游”等新业务,积极融入温州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和世界(温州)华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助推企业上市,持续规范内部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具有集聚区特色的功能性服务平台。

  谢作雄指出,保税公司与投资公司自2018年4月合署办公以来,始终坚持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三大板块工作的基本格局,承担着瓯江口扶持优质招商产业、服务温州对外开放的重点工作。保税(投资)公司要积极发挥公共基础设施功能,对接产业与招商,在发展重大产业的同时增强对外招商的吸引力;要对接市场需求,提高入保货物附加值;要与时俱进,在业务、政策、服务上力求创新,打造面向全功能的保税物流平台。

  姜增尧对保税(投资)公司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要从长计议保税功能的发挥与提升,加强与瓯江口产业项目的互动互助,努力提高保税货物的含金量,进一步提升温州保税在全国的排名和地位;要考察学习跨境电商等新业务的先进经验与报批路径,找短板、定方案,谋划拓展保税功能;要发挥保税仓储助推功能,助力怡亚通、奇柯等瓯江口重点产业项目,实现保税平台助力瓯江口产业发展;要做大产业投资扶持平台,呼应招商引资,实现与高成长型、高科技项目共同发展,做强做大国有资产;要继续履行职责,切合实际推进企业上市;要积极谋划保税物流平台资金平衡,确保平台平稳运作。

  姜增尧要求保税(投资)公司继续合心合力推进工作,把握企业自身发展大方向,站实步伐、与时俱进推动平台的发展,助推瓯江口成为建设温州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和世界(温州)华商综合试验区的主平台。(陈丹琪/文史婷婷/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