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这么宠妻!聂远与妻子现身 全程十指相扣

凤凰网娱乐 2018-09-07 09:32:00

  9月6日,聂远与妻子秦子越一同现身机场,当天聂远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裤,戴着棒球帽和口罩,包裹得十分严实。妻子秦子越则内穿条纹宽松长裙,外穿牛仔外套。

  当天秦子越是素颜现身的,不过可以看到她的皮肤十分的好,五官也很精致,一点都不畏惧镜头,大方自信。

  聂远与秦子越在机场十指相扣,聂远将手插在裤兜里时,秦子越也会紧紧挽住老公的手臂,看得出来两人非常甜蜜。聂远在剧中是"大猪蹄子",在现实中却是非常的宠妻。

  聂远与妻子秦子越已经结婚4年了,婚后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如今两人感情依旧甜蜜如初。

  聂远近日因饰演热播剧《延禧攻略》中的乾隆皇帝一角,再度翻红,受到广泛关注。聂远此前还曾出演过《上错花轿嫁对郎》,《隋唐英雄传》等电视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