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教师节,我们寻找“不一样”的老师……

温州网 2018-09-07 17:31: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每每提起“老师”这个词语,总是产生一种深深的敬意。老师,被称为“园丁”,也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但是有一批老师,他们的画风却不一样......

  “体育老师有事儿,这节课上数学”、“如果不想听的话、可以睡觉,结果放学后也没人喊醒我”、“暑假数学作业有一项是数1亿颗米,辛苦家长监督完成”......这些“不一样”老师的神操作,你是否也感受过!

  在今年的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在此向你征集,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不一样”老师。他们也许严厉,一靠近就能让你精神紧绷;他们也许亲和,耐心陪伴你打败学业的压力和青春期的小情绪;他们也许活泼,下课了还会和你聊聊NBA球星、最爱的剧。欢迎在此和我们分享,你的老师有啥“不一样”。

  欢迎通过温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留言或者发送到投稿邮箱,说出你心目中“不一样的老师”,把你身边的老师“不一样的故事”告诉我们。

(温州新闻网官方微信)

  参与方式

  广大网友可在官微评论区留言,也可发送内容至邮箱1181552640@qq.com

  投稿题材如上所述,内容不限,要求积极向上

  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9月9日下午5点

  精选投稿将在教师节当天在温州新闻网官微推送,敬请期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