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来瓯江口督查指导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行动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温州网 2018-09-07 17:21:55

  温州网讯 9月6日下午,温州市督查组组长陈孝金一行4人来瓯江口督查指导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会上,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汇报了瓯江口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瓯江口从领导重视、部署周密,认真查摆、坚决整改,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三方面入手,认真开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立足实际、强抓“三落实”工作,有的放矢、强抓宣传工作,有条不紊、强抓其他基础工作,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温州市督查组高度肯定了瓯江口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行动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要求要深化专项治理,强化统计基础,重视清查摸底。

  瓯江口统计局、灵昆街道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及经普办成员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陈嫦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