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积极传播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好经验好做法

温州网 2018-09-08 08:44: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来温采风的中央主流媒体“社会力量办体育”主题新闻采风团一行。

  去年9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了联合在温州市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的框架协议,标志着全国唯一的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正式落户温州,试点期限3年。成为试点以来,温州社会资本累计体育设施建设投入超10亿元、人才培养投入超2000万元、举办体育赛事投入超3000万元。

  在启动试点工作一周年之际,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浙江日报、浙江在线等11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组成的主题新闻采风团,来温开展为期3天的采风活动,旨在深入采访温州试点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展现我市改革阶段性成效,为更好地推广试点工作宣传造势。

  姚高员向采风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社会力量办大事是温州的鲜明特色。社会力量办体育,温州更是拥有独特的优势。拼搏、协作、求胜的体育精神,与艰苦奋斗、抱团发展、敢为人先的温州人特质相似相通,同样的追求促使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呈现出起步早、领域广、投入大、机制活、效果好的蓬勃态势,成为了全国唯一试点。温州将继续强化改革探路者的使命担当,深入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工作,努力在试点期间开拓更广思路、创造更多亮点,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他希望采风团成员在温期间多走走看看,采访挖掘鲜活案例,唱响改革好声音,共促改革取得新成效;希望广大媒体继续关心支持温州,宣传温州,积极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

  副市长郑朝阳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