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商务区部分地块控规有修改 杨府山北侧将建山水特色品质社区

温州网 2018-09-08 08:46:00
市规划局公布了《滨江商务区03-02-07、03-02-08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该地块将整体形成具有山水特色的品质社区,并设12班幼儿园2处、30班(小班制)小学1处。

  温州网讯 昨天,市规划局公布了《滨江商务区03-02-07、03-02-08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该地块将整体形成具有山水特色的品质社区,并设12班幼儿园2处、30班(小班制)小学1处。

  此次控规修改范围为北至江滨东路、西至府东路、南至黎明东路、东至杨府山东路,位于杨府山正北方,为滨江商务区03-02-06A至03-02-30地块、03-02-37至03-02-39地块、03-02-44至03-02-49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6.55公顷。

  此次修改后,该地块总体功能基本不变,以二类居住及居住配套功能为主。

  根据修改,该片区整体形成具有山水特色的品质社区。因此在城市设计方面,该片区也做了重点控制,建筑高度将呈现“面向杨府山层层递减”的态势,严格控制沿江滨东路和沿黎明路的城市界面。

  沿重要城市界面的建筑立面也将采用公建化设计手法,达到简洁效果,高层建筑宜采用“点板结合、高低错落”的布局方式,以强化“山城融合”的空间关系。

  配套设施方面,根据修改内容,该片区除了学校外,还有派出所1处、社区用房2处、菜市场1处、消防站1处等。

  交通方面,片区内将新增1条城市支路思义路,来统一组织地块交通;杨府山路南段线位将往东调整,道路交通设施和公共交通也将进行完善。同时,规划还将落实公交首末站1处。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