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批4个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公布 温州2家单位榜上有名

温州网 2018-09-08 08:49:45

  温州网讯 为了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业对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昨日,浙江省首批4个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名单公布,依托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建设的“浙江省(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依托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浙江省(温州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等我市两家单位榜上有名。

  根据《浙江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我省布局建设一批省级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以形成集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全门类,创造、保护、运用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链,做大做强知识产权服务业,使之成为培育知识产权服务新业态的策源地,树立品牌招引人才的集聚地,助推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地。日前在各市培育、创建、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现场考核、评估论证和会议研究,最终确定首批浙江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复核期为两年。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周大正

  通讯员:金慧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