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明主演四幕音乐短剧 致敬25年前表演及舞蹈老师

凤凰网娱乐 2018-09-08 10:45:00

  李佳明

  2018年9月10日教师节之夜将到,主持人李佳明用四幕原创音乐短剧,向25年前自己的表演老师、舞蹈老师致敬!

  李佳明

  因为,在舞台上的表演和舞蹈,全靠25年前的打下的基础。同时,四首老师主题的原创音乐短剧,是为天下老师量身定做的!

  其实,作为职业主持人,自己的演唱、表演、舞蹈,都是业余的。但这四首歌写的非常好,旋律优美、主题鲜明、情感浓厚。

  自己只是完成了一个“示范”,之后这四首歌曲的伴奏在网上都能下载,希望天下的老师自己填词,自己演唱,和学生在学校的舞台共同表演!

  李佳明

  《春华秋实—2018年教师节特别节目》亦是佳明在回国10年之际,为全国观众奉上的全新主持作品。不仅出演音乐短剧,独立担纲主持,而且主持风格,首次尝试当下国际流行的脱口秀风格,目的是希望老师们,在教师节之夜轻松、放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