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军训照片曝光 抱圆木与同学齐心协力

凤凰网娱乐 2018-09-08 15:11:48

  吴磊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小童星,从三岁就开始赚钱了,因为年仅三岁的他被导演看中,早早地就开始接各种广告,两年时间已经拍了50多个广告!

  这也很好的激发了他的表演欲望,甚至小小年纪还毛遂自荐,这才有机会出演了他人生的第一部影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那年他才五岁。当大家赞他是小老戏骨的时候,他却又非常的谦卑,是个家教很好的孩子没错了。

  虽然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但是吴磊今年也才只有17岁。而且让人佩服的是他在杜莎夫人蜡像馆里已经有他的两尊蜡像,就说你羡不羡慕吧!

  今年的六月,三石弟弟还参加了高考,表演分是92.85,文化课成绩是456分,顺利地进入了他从小就梦想考入的学府北京电影学院。

  今年的开学典礼上,吴磊还代表学生在台上讲话,这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随后吴磊又分享了自己即将要去军训的小视频,并幽默地称希望自己十一天以后军训回来,大家还能认识他。

  三石弟弟真的是非常可爱了。尽管他的年龄是属于正宗小鲜肉级别的,但是他的长相却十分的阳刚,看起来很有安全感。真羡慕以后被吴磊爱上的女孩儿,一定很幸福。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的军训照新鲜出炉,其中就有我们的三石弟弟的身影,只见他穿着军训服,和同学们一起抱着圆木,虽然个人觉得这个应该不重,但是从同学们的表情来看,好像很折磨的样子。三石弟弟依然和同学们齐心协力、斗志昂扬,非常的努力。认真的男人真帅。

  弱弱地说一句,舟舟上大学的军训怎么没有这些训练项目?

  北电还有很多新生的军训照。这么一张张看下来,突然觉得也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是帅哥靓女,可见除了颜值有要求外,学校还非常注重孩子们的演技、能力和天赋。

  考上大学并不是终点,而是意味着新的起点,三石弟弟和同学们拍集体照,站在了最边上,十分谦虚,相信一次军训能让他更好的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更多的了解彼此。

  另外第一排从右到左数起的宋祖儿,怎么没看到她军训时候的照片呢?

  军训前一天祖鹅自己晒了穿着军训服的自拍,还称自己要去晒太阳“美黑”了,不知道这几天被晒黑了多少,还能认出来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