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孙思苗:开学虽忙,但巡河任务不耽误

2018-09-17 15:39:00
到了“王宅、孙宅支河”附近,看到岸边立着河长的公示牌,再望向这条承载着大量垃圾的小支河,心中又有了一丝愧疚,尽管政府开始了“五水共治”,但还是有人会随手将垃圾袋抛入河中。

  温州网讯 永嘉县小河长孙思苗的巡河日记:

  暑假期间,心里一直挂念着要去巡河,却因为参加各种比赛和考级,终究没能抽出时间来好好巡查一下河流情况,心里有一丝丝愧疚。

  今天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河边,沿着河一路走下来,发现河水很浅,岸边遗留着许多被河水冲上来的各种塑料袋,水上隐隐漂浮着些黄色的泡沫,使河水显得格外混浊。到了“王宅、孙宅支河”附近,看到岸边立着河长的公示牌,再望向这条承载着大量垃圾的小支河,心中又有了一丝愧疚,尽管政府开始了“五水共治”,但还是有人会随手将垃圾袋抛入河中。每日也常见清洁工人摇着小船来清理垃圾,但最主要的还是要靠大家提高意识一起来守护我们的河道。

  我默默地地捡起了可以够得着的塑料袋,扔进岸边的垃圾桶。真希望小河能早日清澈见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