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洪启航:河流很脆弱经不起一点伤害,请好好爱护它

2018-09-17 15:39:45
我想去爷爷家的河边转转可以一举两得,既能看望下爷爷又能完成巡河任务。在巡查完今天的河道,心情还是有点沉重,我们的河流还是太脆弱了,经不起一点点的伤害,希望大家都好好爱护它。

  温州网讯 8月23日,乐清市小河长洪启航写下巡河日记:

  最近天气炎热,虽然有台风偶尔过来捣乱,但丝毫没有让这老天爷的火气降下去一点。下午天气稍微凉快了些,我想去爷爷家的河边转转可以一举两得,既能看望下爷爷又能完成巡河任务。

  爷爷家门口是金溪的源头,就在西山水库下面,虽然接近源头,但在这炎热的天气下,河水也开始变死深绿色,部分河面还有一层的浮沫在上面。河道中间种植的净化植物有部分已经枯萎,还有条死去的大鲤鱼浮在边上,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总之巡查完今天的河道,心情还是有点沉重,我们的河流还是太脆弱了,经不起一点点的伤害,让我们大家都好好地爱护它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