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人才市场有大型招聘会 400多家单位超8800个岗位等你来

温州网 2018-09-10 06:44:00
9月15日(本周六),2018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举行。

  温州网讯 高校毕业生,一大波工作机会正在赶来的路上,千万别错过。9月15日(本周六),2018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举行。经前期多方筛选,最终将有400多家单位携8800余个工作岗位进场招聘。

  作为市本级本年度最大型的公益性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帮助各类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满足本市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企业报名踊跃,其中上市拟上市企业有鹏润国美、正泰电器、华仪电气、福达合金材料、华峰集团、瑞立集团、报喜鸟控股、中广核俊尔新材等近20家;知名企业有夏梦·意杰服饰、青山控股集、东瓯诊断、泰昌集团、金帝集团、长江汽车电子、庄吉服饰、康奈集团等。招聘企业涉及行业涵盖机械/设备/重工、仪器仪表/工业自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汽车及零配件、贸易/进出口、教育/培训、金融/投资/证券、房地产开发、建筑与工程、酒店/餐饮/旅游等。

  招聘单位岗位需求方面,相对热门的岗位类型为销售类、行政后勤类、财务类、物流采购类、计算机电子类、质量安全管理类、机械仪器类、建筑装饰装修类、餐饮服务类、金融类。

  据介绍,大会现场还将推出两个特色展区。首创企业分区模式,按照参展企业所在地将参展企业划分为市直企业专区、鹿城企业专区、瓯海企业专区等10个企业专区,并制作分区宣传册,提升了服务针对性,方便了求职者按需求职。同时设立现场见习、实训基地招聘专区,邀请见习、实训基地单位参会。现场还将设置配套活动区域,如政策咨询区,邀请各县(市、区)人才管理办负责人或具体经办人为往、应届毕业生提供各类问题解答和现场办公服务;求职指导讲座专区将邀请在温高校老师开展以“毕业季,简历设计”为主题的宣讲和互动活动,为毕业生现场求职提供专业指导,提升就业成功率。

  “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大会,宣传大学生驿站、求职路费补贴等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新政策、新举措,为更多周边地区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温就业提供优惠和便利。”市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10月13日由温州市人社局主办的“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也在火热招展中,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可登陆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下载填写报名表,或携带单位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到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市场报名或者致电88624008、88632738及通过邮箱88624008@163.com咨询。

  本次大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承办。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协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