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10家酒店10月1日起推出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

温州网 2018-09-10 07:24:00
瑞安市文明办昨透露,10月1日起,瑞安国际大酒店等10家酒店将推出3000元以下宴席套餐,其中最低婚宴标准降为1288元。

  相关报道:

  国际、喜来登…十余家酒店推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

  永嘉12家酒店推出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

  温州网讯 瑞安市文明办昨透露,10月1日起,瑞安国际大酒店等10家酒店将推出3000元以下宴席套餐,其中最低婚宴标准降为1288元。

  瑞安推出3000元以下宴席套餐的10家酒店为:国际大酒店、花园大酒店、新王朝大酒店、鑫业大酒店、新东海大酒店、豪生大酒店、瑞丰大酒店、朝阳大酒店、昌新大酒店、状元楼大酒店。

  瑞安国际大酒店推出了最低1288元的婚宴套餐。“婚宴作为婚礼重头戏,在‘价低’的同时要保持‘物美’,不仅要保障原材料,也要保证风味和口感,要让新人和宾客吃得开心,菜色如何搭配,需要下一番功夫。”瑞安国际大酒店相关负责人说,婚宴在酒店整体餐饮收入的占比相当高,推出平价套餐后,平均消费水平势必会下降,“但我们对婚事简办的市场前景很有信心,降低门槛后,也会吸引更多人前来办婚宴。”目前,该酒店宴席套餐定价已出,分别为每桌1288元、1788元、2688元、2888元,宴席菜单正在筹备中。

  瑞安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酒店“接地气”了,受益最多的还是老百姓。“过去十几年来,瑞安婚宴开销一直居高不下,这对工薪阶层来说,是一个‘甜蜜负担’。这10家大酒店积极响应温州移风易俗工作,为倡导文明新风尚添了一把‘旺火’”。

  据瑞安市《关于开展家宴中心建设实施意见》,瑞安将在全市范围内通过新建、整合、转化等方式,按“有固定场所、有放心厨房、有专人管理、有主题宣传、有宴席套餐”等“五个有”标准打造一批家宴中心,为群众提供办理婚丧节庆宴席的场所,降低群众宴席方面的开支,减少村居的环境污染,防止食品安全问题发生。到2020年,瑞安将建成100家家宴中心,达到“百村(社区)百宴”的规模效应。目前,包括以上10家酒店在内,首批45家家宴中心已确定。

  接下来,瑞安还将推进简约婚礼进文化礼堂,改造提升相关设施设备,引导餐饮、礼仪等行业进入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企业文化俱乐部等场所,打造一批新型婚礼活动场所,鼓励倡导群众在文化礼堂举办简约婚礼。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通讯员:潘虹 王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