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常在芬芳满园 蒲鞋市小学桥儿头校区庆祝教师节

温州网 2018-09-10 15:35:00

  温州网讯 9月10日,教师节悄然而至,一阵响亮的祝福声开启了这美好的一天。每一个进校的老师都得到了四(9)班孩子们诚意十足的敬礼,他们精神抖擞地喊着:“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这一天,是老师的节日,更是孩子们表达感恩的节日。他们早已地把心意化作了一张张写满小字的贺卡,或者用飞扬的画笔画下他们心中可敬又可爱的老师,或者描绘出那一次次让他们深深触动的画面……而这一切,都被悄悄地藏在了老师的办公桌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晨会上,12位学生代表们手捧鲜花,把芬芳献给蒲小的老师们,紧接着全体学生齐声道:“老师,您辛苦了!”,并俯身向老师们深深地鞠了一躬。这一场景,既庄严,又让人动容。

  四(7)班学生组织感恩活动,更有毕业的学生们捧着鲜花现身办公室,让老师们又惊又喜,办公室里一时欢声笑语、温情四溢。

  正如校长所言:蒲小是有爱的学校,我们的校园处处充满爱。我想,正是这种爱的力量,将一代又一代的蒲小的孩子变得如此有爱,也正是这种力量传承着一代又一代有温度的师生情谊。

  通讯员郑烨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