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批41家职工疗休养基地(点)推出“最惠待遇”

温州网 2018-09-11 08:01:00
41家不久前被命名为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景区、酒店、农家乐(民宿),为广大职工送上了一份职工疗休养“最惠待遇”。
洞头岩海山居民宿

泰顺乌岩岭景区

乐清雁南左舍民宿

永嘉石桅岩景区

  温州网讯 340元,平日只能在普通酒店开标间的价格,现在可以在房价动辄上千元的网红民宿和五星级酒店里住一晚。昨天,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雁荡山风景区、永嘉书院等41家不久前被命名为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景区、酒店、农家乐(民宿),为广大职工送上了一份职工疗休养“最惠待遇”。

  这个“最惠待遇”即市内外所有职工疗休养团队去这些疗休养基地(点),可享受比携程等平台还低的市场最低优惠价。如景区门票价格免费或不高于游客团队价,酒店、网红民宿客房对疗休养团队给予特定市场最低价,部分餐饮优惠在8折以上等。

  “此前,我市职工疗休养热衷‘外地游’,市总工会希望通过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活动,创建培育一批经济实惠且能提供疗休养优质服务的阵地,让职工在市内也能很好地疗休养。”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说:“此次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优惠力度很大,我们希望鼓励本市的职工多多‘本地游’,助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同时也欢迎越来越多市外的职工来温州疗休养。”

  值得注意的是,这41家疗休养基地(点)并非“终身制”。对职工疗休养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建立竞争和退出机制,做到有进有出、优保劣汰。对年度抽检不合格和发生重大投诉的基地,撤销疗休养基地资格。

  下面一起来看看41家职工疗休养基地(点),有哪些具体优惠?

  职工疗休养基地

  职工疗休养点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