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商务局一行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考察

温州网 2018-09-11 10:18:03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丹琪)9月6日,衢州市“一带一路”商贸合作推进办、衢州海关、外侨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学习。温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徐立军等参加考察。

  衢州商务局一行实地参观了保税物流库区,并就保税物流中心(B型)具体申报建设要求及运营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温州保税物流公司及温州海关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温州保税物流中心的基本概况、经营状况、周边交通条件及申报保税物流中心(B型)所需具备的条件、流程,就保税物流中心(B型)前期谋划、区位设计给出了建设性建议,并一一解答了衢州一行人员对保税中心运营成本、运行机制等方面的疑问。双方还共同探讨了开展保税展示交易、出口集拼等新业务的可行性,在保税功能的转型升级问题上达成共识。

  此次考察活动令衢州商务局一行理清了申报保税物流中心的条件及流程,同时也是温州保税物流中心与其他产业平台互动互助、谋划业务新形态的重要出发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