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产业集聚区6座城市公厕改造提升完工

温州网 2018-09-11 10:18:00
7月13日,辖区内6座公厕的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于8月22日全部改造完成并正式对外开放使用。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佳佳 卢敏)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任务分解的通知》的要求,切实改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公厕服务水平,提升辖区的环境品质,7月13日,辖区内6座公厕的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于8月22日全部改造完成并正式对外开放使用。

  提升改造了哪些厕所?

  名单如下:

  

  这些厕所的位置在哪?

  6座厕所具体位置详见下图红点处

  这些公厕提升了什么?

  提升的具体内容:

  1.从残疾人的实际需要考虑,增加了各类无障碍扶手,让残疾人如厕更加方便安全;

  2.新增纸巾盒、洗手液盒、电风扇、挂钩、电风扇门吸等小部件使公厕更人性化更便利;

  3.为增加新月公园2座厕所的自然通风和采光,在男厕砌体墙上开窗,使厕所内更明亮、无异味;

  4.补充新月公园2座厕所室内瓷砖,贴至吊顶底部(原先瓷砖只贴至2.2m),使厕所看起来更整洁美观;

  5.在试点公厕内加装“智能出纸机”,免费供应纸巾,方便市民如厕。

  除了以上硬件上的提升外,还强化了公厕保洁考核和管养制度,将公厕保洁列入保洁公司日常考核内容,落实专人保洁管养制度,确保厕所整洁卫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