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舞彩人生”温州中老年舞蹈展演启动 期待您的参与

温州网 2018-09-12 06:09:18

 

  温州网讯(记者 周苗苗)9月12日,由温州市民政局、温州市老龄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18“舞彩人生”温州中老年舞蹈展演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舞动40年”为主题,用舞蹈的语言讲述改革故事,以舞蹈的形式演绎精彩生活,期待全市中老年人积极参与,一起舞动快乐、舞动幸福、舞动健康。

  年龄45岁以上 个人、团体均可参赛

  全市年龄45周岁以上的中老年舞蹈艺术工作者、爱好者均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与,鼓励来自乡镇(街道)、社区的基层中老年爱好者和舞蹈团队参加。

  展演活动分节目海选、分会场展演和主会场展演三个阶段。即日起至10月中旬为海选阶段,其间将在各县(市、区)陆续举办多场海选,由专业舞蹈评委从全市所有参赛队伍中挑选出优秀队伍进人展演节目备选库,有条件的县(市、区)可举办分会场展演活动。10月下旬,有条件的县(市、区)可举办分会场展演活动。12月中旬,举办2018“舞彩人生”温州中老年舞蹈展演并进行全程微信直播。展演活动结束后,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优秀节目。

  展演作品紧扣主题 不限舞种

  此次舞蹈展演活动是我市中老年文化艺术的盛会,将分为忆芳华、老来乐、家乡美、承孝道、善作为五个篇章,集中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的发展变化,展现民政和老龄事业的发展成果,展示孝文化与瓯越文化的传承发展,彰显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

  展演作品不限舞种,应符合以下要求:舞蹈节目紧扣活动主题,结合五个篇章的内容,新创编舞蹈作品或近年来创编的优秀舞蹈作品;创作或表演形式具有创意,倡导积极老龄观,传承和弘扬孝亲敬老文化与瓯越文化,具有地方特色;音乐节奏鲜明,动作设计优美,服装、造型符合舞蹈表演形式及主题;作品表演时长以5分钟左右为宜,最长不超过8分钟。

  报名截止本月30 多种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报名方式:报名可采取现场报名、电话报名或邮寄舞蹈视频的方式进行。市本级的舞蹈爱好者、艺术团队可直接到市老年活动中心报名。

  报名联系:

  1.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温州市大南门荷花路43号二层)

  电话:88820272、13566252626陈老师

  2.鹿城区老龄办88362046

  3.瓯海区老龄办88591313

  4.龙湾区老龄办86968510

  5.洞头区老龄办59386271

  6.乐清市老龄办61880250

  7.瑞安市老龄办59891628

  8.永嘉县老龄办67228217

  9.平阳县老龄办63887850

  10.苍南县老龄办59882282

  11.文成县老龄办59006030

  12.泰顺县老龄办59281011

  统一电子邮箱:wzslnhdzx@163.com

  【报名表下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