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那些年》有望引进 “复刻沈佳宜”神似高圆圆

凤凰网娱乐 2018-09-12 08:35:00

  2011年九把刀导演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曾在两岸三地掀起过一股校园青春片的热潮,而如今时隔7年,日本也要翻拍这部电影了。据了解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定档10月5日在日本上映,同时也将会在东亚和东南亚多个国家上映。目前中国内地方面已有公司购下版权,国内上映指日可待。

  日本版中的女主角沈佳宜名叫早濑真爱,由斋藤飞鸟饰演。斋藤飞鸟是一个1998年出生的混血女孩,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缅甸人。曾以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成员出道,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则是她的电影处女作。

  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到,斋藤飞鸟头戴着猫耳朵的发饰,笑起来十分可爱。由于年仅20岁,因此年轻活力满满,与台湾版沈佳宜的扮演者陈妍希相似的是,她也有点婴儿肥,但是从眼神和脸型来看,她与高圆圆更加神似。

  日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将故事背景搬到21世纪的日本,讲述日本高中生水岛浩介(山田裕贵饰)与优等生同学早濑真爱(斋藤飞鸟饰)之间的爱情故事。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大致的剧情都是按照原版电影来的,包括最终女主角身穿婚纱的镜头也原样复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