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教师资格认定可网上报名了 详细操作看这里

温州网 2018-09-14 07:55:16
今年,我市各县(市、区)申报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师教师资格人员,可登录http://jsy.wzer.net/stats提交材料。

  温州网讯 9月21日,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开启网络报名。今年,我市各县(市、区)申报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师教师资格人员,可登录http://jsy.wzer.net/stats提交材料。

  据市教师教育院有关人员介绍,市教师教育院在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同时,开发认定材料网上提交系统和温州市高中教师资格认定微信公众号,力争让申报人员“跑零次”。今年开始,温州市各县(市、区)申报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师教师资格申报人员,即可登录http://jsy.wzer.net/stats进入“高中、中职及中职指导师教师资格认定材料提交系统”,将申请材料逐一录入系统提交受理。根据国家《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的规定,户籍在本市或人事档案挂靠本地人才交流中心且符合相关认定条件的人员,可向本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为2018年9月21日至9月27日,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28至30日。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请登录温州市教师教育院网站(http://edu.wenzhou.gov.cn/col/col1329878/index.html)查看《关于做好温州市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再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填报注册。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曾云毕 通讯员 胡流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