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山竹”台风外围环流影响 15日夜里至17日温州将有大到暴雨

温州网 2018-09-14 14:44:4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据温州气象台消息,受第22号台风“山竹”外围环流影响,我市15日夜里至17日多云到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部分暴雨,面雨量20-40毫米,中南部地区30-50毫米,其中南部部分地区50-70毫米,个别80毫米以上,沿海海面和温台渔场有7-8级风过程。

  据悉,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超强台风级)于今天08时,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约6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距离温州南偏东方向约1490公里。预计“山竹”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将于15日凌晨登陆或擦过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沿海,15日中午前后移入南海东部海面,然后逐渐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可能于16日夜间到17日凌晨在上述沿海登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