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2018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温州网 2018-09-14 17:4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佳茹)为响应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文件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商贸行业的安全隐患,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管委会招商局出台了《2018年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并于9月13日开展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督查。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超市、加油站及仓储物流企业等重点商贸企业开展。此前,已通知各企业先行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培育企业建立自查隐患、自曝隐患、自我整改隐患的隐患排查机制。当日,督查组根据企业自查情况,重点督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建立、经营场所消防软、硬件设施及消防日常检查记录等情况。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发现一些商超存在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台账缺失、安全通道不畅等消防安全隐患,督察人员当场告知企业负责人,并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力度把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瓯江口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把“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提炼,固化为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