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底、大整治、大巩固,瓯江口召开平安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温州网 2018-09-14 17:42:00
9月14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主持召开平安建设“大起底、大整治、大巩固”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为进一步夯实平安基础,消除隐患现象,直面短板问题,巩固工作成效,9月14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主持召开平安建设“大起底、大整治、大巩固”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强化联动,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平安建设隐患治理。瓯江口管委会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辖区内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宣传等方面平安隐患问题进行全面起底,一一列出隐患清单,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采取清单式管理、挂图作战,全力保障下一阶段瓯江口平安创建形势持续好转,实现平安基础大提升。

  彭建锦强调,当前的平安建设工作要一一罗列存在的问题隐患,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辖区内在建工程要开展标化工地规范化建设,明确责任单位和监管单位;有关单位要开展定期不定期的督查活动,加大检查频率和督查力度;实行周通报、月例会制度,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问题;强化平安宣传,开展平安进工地等系列活动。要摸清出租房、合用场所底数,建册立档,集中力量开展整治,实现整治率100%;每周开展督查,防止隐患反弹;加大通报处罚力度,消除隐患。要组织电动车驾驶员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针对工程车超载超速、滴漏撒、证件不全等现象,有关部门要组织开展联合行动集中整治。

  会议还对“四个平台”运作、平安“三率”宣传、“厂中厂”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一一讨论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要求加大隐患整治力度,为瓯江口平安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