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络安全宣传周17日将启动!亮点抢先看,来get新知识吧!

温州发布 2018-09-14 21:16:00
根据上级网信部门的统一部署,2018年温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至23日举行。

  温州网讯 根据上级网信部门的统一部署,2018年温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至23日举行。本次宣传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团市委、人行温州中心支行等部门共同举办。

  今年宣传周有何亮点?

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时间: 9月17日-9月23日 内容:组织开展“百万网民共倡网络安全”“百个平台共创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楼宇、进校园、进基层”等系列宣传活动,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教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重点活动介绍

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9月17日

活动内容:

1. 由龙湾区承办的宣传周开幕式正式启动;

2. 同步成立市清朗网络宣讲团,发布“清朗”指数年度白皮书。

·主题日活动

活动时间:9月18日至23日

活动内容: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市公安局、人行温州中心支行、团市委、市总工会分别开展校园主题日、电信主题日、法治主题日、金融主题日、青少年主题日、个人信息保护主题日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来增强市民的网络安全法制和防护意识。

·“云谷论剑”网络安全论坛

活动时间:9月17日

活动内容:举办“云谷论剑”网络安全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演示的形式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和普及。

·网络安全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9月19日上午

活动内容:网络安全广场宣传活动在杨府山公园举办,电信、移动、联通等运营企业和网络安全企业将开展现场答疑、科普宣传,广泛宣传网络安全和反通信诈骗知识。

·“瓯网杯”网络安全CTF大赛

活动时间:9月21日

活动内容:举办“瓯网杯”网络安全CTF大赛,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开展网络攻防CTF演练,挖掘培育一批我市优秀的网络安全专业人才,着力提升重点领域的网络安全实战能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