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跟温小保走基地”,走进综合材料生态处置中心

2018-09-15 23:09:31

  为了让温州地区的青少年有机会零距离接触身边的环境保护设施,市公用集团环发公司联合环保局推出“跟温小保走基地”暑期实践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实践中学习环保知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

  

  近日,环发公司下属综合材料生态处置中心迎来了47名中小学生组成的暑期实践团。孩子们在党员志愿者带领下,学习了安全帽、防护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参观了各个车间的处置设备,孩子们的提问充满了童真,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固体废物处置的基本工艺。党员志愿者精心准备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环保小课堂”,通过真实且震撼的图片与视频,让孩子们意识到环境破坏造成的严重后果,希望孩子们成为环保行动的宣传者,一起保护赖以生存的家园。

  孩子们小小的身体蕴藏着大大的能量,环保习惯的养成绝非一朝一夕,除了学校、家庭潜移默化的影响,亲身实践能让环保意识的种子在孩子的心中萌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