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 公用集团共青团三年工作回顾

2018-09-15 23:09:31

  过去三年,是集团扎实推进公用服务事业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发展的三年,也是集团团委以打造“品质共青团”为统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职,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的三年。

  ★三年来,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有品质的引导教育,思想引领取得新成效。坚持用理想信念教育青年,用有效的方式引导青年,用优秀的先进典型引领青年,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发挥团的引领作用。

  ★三年来,我们围绕中心大局,坚持有品质的业绩创造,青春建功展现新作为。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踊跃投身文明创建,努力助推“美丽温州”建设,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着力发挥青字号创建引领作用,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实现事业凝聚。

  ★三年来,我们服务成长发展,坚持有品质的品牌服务,凝聚青年实现新突破。以青年文化节品牌为平台,青年风采得到进一步展示。用新颖的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汇聚青春能量服务社会,进一步增强了公用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弘扬青春文化,为广大团员开展既展示集团青年风采,又符合青年人特点和需求的活动。

  ★三年来,我们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有品质的组织建设,自身发展跃上新台阶。规范完善团组织的建制建设,提高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好年度评优评先工作。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素质,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回顾过去三年,集团共青团事业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集团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集团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重视和有关部室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集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接下来,让我们心手相连,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公用服务事业改革新篇章奉献青春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