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便民服务点,燃气服务不打折

2018-09-15 23:09:30

  近日,燃气公司在茶山高教D区教工宿舍1栋小区门口,设置了自助缴费终端,为周边上千燃气客户提供24小时自助充值服务。客户只需携带燃气IC卡,按照现场张贴的提示操作,即可办理燃气IC卡充值缴费服务。这是继大南、新城、黄龙、雪山之后,设置的第5处自动缴费终端。

  据悉,为做好服务工作,燃气公司自向茶山片区供气开始,就设立了便民服务点,提供抄表、安检、点火、充值等多项服务。虽只是一个小小服务点,但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从不打折。

  安全,我们是慎重的

  睦祥锦园有客户称家中有燃气味,茶山便民服务点抢修人员迅速上门排查后,确认燃气管道一切正常。抢修人员分析,由于客户厨房调料味道较重,且长期处于密闭状态空气不流通,产生的异味类似燃气味。告知具体原因后,客户有些不好意思,而茶山抢修人员却微笑着说“安全无小事,感谢您的慎重。”

  “安全是大事,客户说的每件‘小事’,我们都会负责到底”。其后,茶山抢修人员还回访该客户,建议多开窗通风,养成关闭阀门习惯,保证用气安全。抢修人员用谨慎与真诚把安全送到了客户身边。

  排难,我们是负责的

  炎炎夏日,一位女客户抱孩童来到茶山便民服务点,告知工作人员充值IC卡后表内无法读取数据,但又马上有事要离开,无法在办公现场等待处理。秉持“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茶山便民服务点工作人员记录客户地址和电话后,让客户先行离开。而后,工作人员换制新卡送上门,但发现仍无法充入燃气表内,确认燃气表故障后,茶山工作人员派安装师傅上门为客户换表通气。一次又一次上门为客户排难,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获得了客户点赞和微信朋友圈好评。

  便民,我们是贴心的

  每个小区通气后,为方便与客户及时沟通,茶山便民服务点都会建立相应的业主燃气微信群,帮助客户解决日常燃气小问题,同时定期推送用气安全信息,加强客户安全用气意识。这个服务点借助移动网络,将固定办公场所转化为网上移动办公场所,把服务更好地推进到客户家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