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决赛在温举行

温州网 2018-09-16 09:37:10

  温州网讯 昨天,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温州广电集团举行。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13个作品参加最后的决赛,最终,浙江工业大学等7所高校大学生作品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创办至今,大广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十次赛事,每届均有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从2011年开始,大广赛增设策划案现场决赛,模拟广告公司为客户提案,以现场提案专家打分的形式角逐策划案全国一等奖。这对于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团队协作的能力,推动高校创意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策划案现场决赛完成了理论与实践的深度对接,是创新教育的成功案例。因此,策划案现场决赛成为大广赛的“重头戏”,是备受高校及社会公众关注的重大创意活动。

  此次大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共收到策划案作品7637件,其中最优秀的13件作品的创作团队在此次策划案现场决赛的舞台上争夺一等奖桂冠。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邀请到多位国内广告业界及高校的资深专家担任评委,从专业角度提问并点评。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浙江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山西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深圳大学的7个学生作品获得一等奖,东道主温州大学等高校6个作品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文化创意产业,尤其是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并且争取到了全国最后一个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试点,连续举办了四届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是一座时尚之城、创意之都,温州轻工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插上创意的翅膀,温州城市建设水平的提升需要创意来助推,温州将以此次大广赛为契机,抓住机遇,为温州的创业创新注入更强的活力,引领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第十届大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和瓯海区人民政府组织,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省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温州广告产业园(瓯海总部经济园)承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魏华/文 黄震宇/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