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界杯多哈站 温州三小将拼得三铜牌

温州网 2018-09-16 09:37:00

  温州网讯 9月15日凌晨,2018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第二站-卡塔尔多哈站的赛事结束了第二日较量,中国游泳队以年轻阵容出战,其中三名温州小将表现抢眼摘得三枚铜牌。这些小将的出色表现让人们看到了游泳之乡的希望。

  林哲其

  9月14日,林哲其在比赛中出发。

  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卡塔尔站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林哲其以15分57秒24的成绩获得铜牌。林哲其还与队友一起夺得男女4×100米混合泳铜牌。

  周婵臻

  9月13日,周婵臻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杯卡塔尔站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周婵臻以4分13秒62的成绩获得铜牌。

  董亦凡

  9月14日,董亦凡在比赛前。

  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卡塔尔站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董亦凡以2分05秒22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