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评出十条经典旅游线路

温州网 2018-09-18 07:05:00
这10条线路中,包含乡村休闲游、文化体验游、畲乡风情游、红色教育游、浪漫海岛游等多种主题路线。

  南雁碧海天城一带。翁卿仑摄

  日前,2018平阳十条经典旅游线路评选出炉,“浙江延安”二日游、山海画廊三日游、访古探幽二日游、红蓝绿古四日游、青街畲乡风情二日游、古韵摄影——南雁二日游、职工疗休养五日游、浪漫海岛二日游、乡村休闲自驾二日游、文化体验二日游等十条线路榜上有名。

  为提升平阳旅游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挖掘平阳旅游文化内涵,开发和创新平阳旅游线路产品,为从全国各地来到平阳的旅客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玩得好”的路线参考。今年6月,平阳县旅游局举办了“平阳十条经典旅游线路”评选活动。历经自媒体大V采风、知名旅行社线路推选、游记名家旅游路线推选、网络投票等流程,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10条具有代表性的优质平阳旅游线路。

  这10条线路中,包含乡村休闲游、文化体验游、畲乡风情游、红色教育游、浪漫海岛游等多种主题路线。除了传统线路外,此次评比,还通过采风踩线,挖掘出众多以往不为人知的平阳旅游“遗珠”,让线路的呈现更为丰富和多元化。比如古韵摄影—南雁二日游,不仅囊括了棋盘山、云关、东西洞、碧海天城等传统景点,还串联起南雁的古村、古桥、古树、古民居,以及怀溪番鸭、招斌土鸡等当地农家餐,和开心农场度假木屋、怀溪临水居等特色民宿。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