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城市规划设计

2018-09-18 09:40:5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9月14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以专题讲座的形式,集中学习城市规划设计先进理念。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城市规划设计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龙头,是建设城市的基本依据,是综合发挥城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前提和手段。随着瓯江口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管控好城市空间布局的合理性,进一步提高建设者对城市规划设计和后期管控的认识,已成为瓯江口当前建设发展的新课题。

  讲座特别邀请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陈志敏作专题讲座,陈志敏以“城市设计精细化、品质化管控--广州的实践与探索”为题,从广州城市规划设计的历程和当前对城市设计精细化、品质化管控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广州市对城市各个系统规划设计的理念和思路,并结合广州的实例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规划设计部分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兼学术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特别是广州市城市发展过程中的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设计等领域工作的实例,将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设计工作起到很强的借鉴和启发意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