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拔罐不慎致背部烧伤 瓯江口市场监管帮维权

2018-09-18 09:39:05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成功调解一起拔火罐烫伤要求赔偿的消费纠纷。

  8月30日,消费者刘先生在一足浴店做拔火罐时,因技师操作不当,导致消费者背部烧伤,经医院临床诊断,为15%火焰烧伤。消费者与经营者沟通赔偿事宜无果,遂进行消费投诉。

  接到投诉后,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一方面调查了解事情经过,一方面对消费者进行情绪安抚,并对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经过与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多次耐心细致沟通,于近日成功完成调解。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七条关于“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第十一条有关“消费者因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受到人身、财产损害的,享有依法获得赔偿的权利”,及第四十九条有关“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等相关规定,经营者同意一次性赔偿消费者刘先生的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和精神损失费共计两万一千余元。消费者、经营者均对此次调解表示满意,并在市场监管分局出具的消费争议调解协议书上签字确认。

  据悉,作为市场维序的职能部门,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始终把打造更优良的消费维权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突出“标准化”处置、“重点化”监管、“前移化”调解,严格按照受理、调查、调解、办理、回复、监督等流程进行消费投诉调解。年初以来受理各类消费投诉80件,处置率、按期反馈率均达到100%。(瓯江口市监分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