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大建大美东风 至少10所新建幼儿园下月初将投用

温州网 2018-09-19 08:05:00
其中,潘桥汇宁幼儿园、梧田飞霞幼儿园等至少10所幼儿园也即将于今年10月初正式投用。

  温州网讯 前日,记者从市建美办了解到,2018年,借“大建大美”东风,我市新(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278所。其中,潘桥汇宁幼儿园、梧田飞霞幼儿园等至少10所幼儿园也即将于今年10月初正式投用。

  记者走访了瓯海区几所即将投用的幼儿园。瓯海区梧田飞霞幼儿园园长陈晓丹告诉记者,幼儿园今年的招生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主要招生对象为梧田街道当地的孩子。该幼儿园占地7.35亩,建筑面积4140㎡,办园规模为12个班,总共可容纳幼儿360名,将于今年10月8日正式开园,迎来首批学生。记者看到,园内目前正处于收尾、清扫阶段,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在用心装饰布置中,准备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幼儿园是严格按照省一级标准建造的,除了常规的教室、午休室,2楼和3楼还分别设有2个儿童专用活动室,除此之外,为给孩子们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环境,园内还有书吧、多功能厅等设施。”陈晓丹说。

  潘桥汇宁幼儿园位于瓯海区潘桥街道铁路新客站站前宁波路二期拆迁安置房内。还未进入园内,记者的目光就被幼儿园保安室大面积的监控大屏所吸引,幼儿园安保人员告诉记者,幼儿园3286㎡的建筑面积内,共设有71个摄像头,实现公共区域无死角监控。“我们幼儿园设有9个班级,270个学位。今年下半年共招收了108名学生,共5个班级,其中中班1个,小班3个。幼儿园的核心服务对象为居住在汇宁住宅区一二组团的孩子们。”林丽园长说。

  截至2018年8月底,全市“大建大美”项目已累计开工312个,累计建成103个,累计完成投资额约644.83亿元。

  来源:温州晚报

  实习生:陈瑶 记者 李庭

  -瓯海区13所新建幼儿园名单

  (一)娄桥第一幼儿园,占地7亩,建筑面积约3526㎡,办园规模为9个班,学位27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娄桥街道东耕村。

  (二)娄桥第二幼儿园,占地9.55亩,建筑面积4730㎡,办园规模为12个班,学位360人,办园地点坐落于瓯海区娄桥街道河庄村。

  (三)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占地6.9亩,建筑面积约3300㎡,办园规模为9个班,学位27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茶山街道原茶山第一小学校址。

  (四)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占地9.7亩,建筑面积6641.3㎡,办园规模为15个班,学位45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茶山街道中心D-31地块。

  (五)泽雅第一幼儿园,占地4.8亩,建筑面积3610.09㎡,办园规模为9个班,学位27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泽雅镇古道路484号的原源口粮管所。

  (六)潘桥丁岙幼儿园,占地3.15亩,建筑面积1802.5㎡,办园规模为6个班,学位18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潘桥街道原丁岙小学校址。

  (七)郭溪景德嘉苑幼儿园,占地5.3亩,建筑面积3706.1㎡,办学规模9个班,学位27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郭溪街道郭溪镇街F-17地块内。

  (八)仙岩第一幼儿园,占地8.07亩,建筑面积5290.94㎡,办学规模12个班,学位36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仙岩街道穗丰村。现场进度:钢结构已结顶,正在混凝土浇筑。

  (九)丽岙中心幼儿园迁扩建,占地4.2亩,建筑面积2569㎡,办学规模9个班,学位27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丽岙街道下呈村。

  (十)梧田飞霞幼儿园,占地7.35亩,建筑面积4140㎡,办园规模为12个班,学位36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梧田街道西单元E-03地块。

  (十一)潘桥汇宁幼儿园,占地,6.38亩,建筑面积约3286㎡,办园规模为9个班,学位27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潘桥街道铁路新客站站前宁波路二期拆迁安置房内。

  (十二)郭溪燎中佳苑幼儿园,占地6亩,建筑面积3391㎡,办学规模9个班,学位270人,地点坐落于瓯海区郭溪街道农房改造安置工程Q-11地块内。

  (十三)仙岩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明年春季投用),扩建后占地10.7亩,建筑面积6411㎡,规模15个班,学位450人,办园地点坐落于瓯海区仙岩街道下林村邮电路1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