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 全国网络媒体行采访团采风瓯江口

温州网 2018-09-19 08:59:00
媒体及网络观察员共16人一起领略了温州城市之东“产城融合”新城的新风采。

  温州网讯 9月18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勇当探路者 续写创新史”全国网络媒体行采访团走进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来自新华网、中青在线、解放日报·上观新闻、浙江在线、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等国家、省、市网络媒体及网络观察员共16人一起领略了温州城市之东“产城融合”新城的新风采。

瓯江口起步区一角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和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实地察看建设新进展。在规划展示馆,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了解了瓯江口的起源、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始终坚持“城市规划先行、基础设施先行、环境营造先行、重大功能性项目先行”等理念,在大开发大建设中充分发挥瓯江口人实干担当的拓荒牛精神,全力构筑温州城市向东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新平台和对外开放的主窗口,打造“产城融合”标杆新区,引领温州高质量发展,为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提供强有力支撑。

  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于2016年11月23日正式开工,园区总占地约1000亩,一期固定资产投资67亿元人民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该项目充分发挥“瓯江口速度”,不到一年时间,就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全面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今年3月28日,首辆量产车型EX5试装车正式下线,并将于9月28日交付首批智能电动汽车EX5。

  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始建于2010年,于2017年进行优化提升改造。改造后的规划展示馆利用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手段,采用图文说明、模型陈列、计算机演示、影视互动等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沧桑巨变以及城市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向。该馆是瓯江口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有利于市民参观了解城市的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是瓯江口新区标志性建筑之一。(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