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装电梯民生工程 有了便民服务站

杭州日报 2018-09-19 08:57:32

  加装电梯对于改造提升老旧小区功能、改善居民生活品质、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都有着重要意义。但加装电梯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工作牵涉面广、技术性强、民意统一难,在实际操作中往往面临着诸多难题。为更好地为有意愿加装电梯的居民提供服务、解决难题,让居民尽快享受生活便捷,市住保房管局在余官巷14号设立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服务站,这也是我市首个加装电梯便民服务中心。

  据了解,服务中心位于下城区余官巷14号,将会为市民提供加装电梯相关政策、申请条件及申请流程等咨询服务。同时,服务中心还可以为住户提供加装电梯方位测绘、方案设计、价格评估等电梯方面的专业问题等服务。此外,服务中心还配备了大屏幕和会议桌,可供居民召开加装电梯协调会、展示商讨加装电梯方案等活动。

  未来,杭州各城区还会陆续开启更多的加梯便民服务站。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