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集中比赛进入第二天 温州小将捷报频传

温州网 2018-09-19 10:05:14
省运会集中比赛进入第二天。温州健儿喜讯频传,在公路自行车、马术、跆拳道、国际摔跤等项目共夺得7金7银8铜的佳绩
省运会马术比赛,温州选手林芊汝(图中)获得第一名,徐靖彧(图右)获得第三名。

  温州网讯 昨天,省运会集中比赛进入第二天。温州健儿喜讯频传,在公路自行车、马术、跆拳道、国际摔跤等项目共夺得7金7银8铜的佳绩,温州拿奖牌拿得手软。至此,温州代表团在省运会开幕式后共取得了7金7银10铜。

  昨天上午9点50分许,在湖州市安吉县举行的公路自行车赛首先传来喜讯:温州选手林传扬和陈泯瑜夺得男子乙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亚军。这是本届省运会开幕后温州夺得的首金首银。之后,贾思思和徐李丹摘得女子乙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亚军。张海奥、孙文涛和陈一信包揽男子甲组3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二、三名。3金3银1铜的成绩,瞬间传遍温州。

  马术比赛在嘉兴市嘉善县举行,昨天温州队共夺得1金1银2铜。其中,温州选手林芊汝“爆冷”,意外地夺得盛装舞步丙组国际马联盛装舞步初级B科目(儿童)金牌,队友徐靖彧夺得铜牌。

  林芊汝,2007年1月出生于泰顺,小学4年级时,她第一次坐上马背,一点儿没觉得害怕。从那以后凡是休息日总是要求家人带她去马场骑马、训练。在今年7月举行的2018浙江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中,她获得了丙组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个人科目(儿童)亚军,“这次省运会夺得冠军,让我很意外,教练没什么要求,只是让我试试”。教练支忠信说:“她有实力夺得冠军,只是赛前我们没有告诉她的实力水平,否则会给她带来压力。”

  章锶檑和陈子如参加了混合甲组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个人科目(儿童)决赛,陈子如获得铜牌,章锶檑无缘奖牌。

  昨天,温州跆拳道队一鼓作气,连续摘得1金2银。其中,王舒琦获女子甲组57公斤级冠军;姚海凡获女子乙组50公斤级银牌,刘晨妍获女子乙组55公斤级银牌。

  在湖州市德清县举行的国际摔跤比赛项目中,温州选手也是喜报频传,共夺得2金1银5铜的佳绩。其中,周苗军获男子乙组古典式摔跤58公斤级冠军,缪仁杰获男子乙组自由63公斤级冠军。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文姚卡/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