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率队督查双屿街道“清零”工作

温州网 2018-09-19 15:46:00
他强调,双屿是温州城市西部发展的新亮点,要唱好“拆、改、建”三部曲,加快规划编制,统筹推进,优化城市设计,提升功能配套,以决胜的信念,打好城中村改造攻坚战。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9月18日,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率队督查双屿街道“清零”工作,他强调,双屿是温州城市西部发展的新亮点,要唱好“拆、改、建”三部曲,加快规划编制,统筹推进,优化城市设计,提升功能配套,以决胜的信念,打好城中村改造攻坚战。

  李无文一行先后走访箬笠岙、双岙村调研“清零”工作进度,现场,拆楼机和挖掘机同步作业,老旧房屋应声倾塌,清零工作稳步推进。李无文指出,双屿街道要以决心促进度,以协力促效率,以安全促稳定,部门间要联动合力推进,持续加快攻坚进程,深谋细化,责任到人,对重点片区进行深入研究,确定下一步整治思路具体措施,有条不紊推进进度。

  随后,李无文一行听取了双屿街道及相关部门“清零”工作汇报,据悉,箬笠岙村整村面积35万平方米、双岙村整村面积45万平方米,今年下半年,双屿街道要完成双岙、箬笠岙整村拆迁腾空工作,以及牛岭、营楼桥剩余清零工作,总“清零”任务共743宗,占到鹿城区总清零任务的84%。下一步,双屿街道将坚持“协谈一户、腾空一户、拆除一户”,实现可拆尽拆,全面加快“清零”进度。

  李无文充分肯定了一线干部职工为项目推进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说,2018年是全区拆迁征收“清零”“清场”工作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打好城市改造攻坚战,助力鹿城打造温州大都市发展核心区。

  李无文指出,拆是为了更好地建,当前是双屿建设的历史关键时期,城中村清零工作事关鹿城城市形象,双屿更是西部经济带建设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直面严峻的形势,加快已出让地块、整村拆迁地块的“清零”工作,高点站位、统筹谋划、谋定而后动,顺应群众对“大建大美”殷切期盼,形成“边拆边建”良好态势,确保在9月份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上完成城中村“清零”任务。

  李无文强调,要合理规划拆后土地利用,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以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规划引领双屿发展,认真研究“建什么”“怎么建”“谁来建”等问题,先做顶层设计,全域谋划、通盘考虑,引进优质园区运营商、城市配套服务商,尽快完善双屿市场集群建设,以产业兴带动全面兴,建设经得起历史考验、老百姓检验的城市品质。

  记者:武杰通讯员:程展瞿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