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乐清市代表团赴重庆涪陵开展对口支援考察

温州网 2018-09-19 16:35:00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温州市有关部署要求,推动乐清对口支援工作再深化、再上新台阶。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9月13日至14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市代表团赴重庆市涪陵区开展对口支援考察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温州市有关部署要求,推动乐清对口支援工作再深化、再上新台阶。

  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种及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义明,副区长钟涛,区政协副主席况东权等陪同考察。乐清市副市长范晓东等参加考察。

  对口支援重庆市涪陵区江东街道是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交给乐清的使命和任务。自2009年以来,乐清和江东在共同推进江东教育、卫生、道路等基础设施改善提升上取得了积极成效,尤其是菜场移民小区综合帮扶项目,为三峡库区移民安置提供了重大保障。

  在涪陵期间,林亦俊一行先后考察了涪陵江东滨江公园、江东街道移民综合帮扶项目等。

  在两地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林亦俊在听取涪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江东街道对口支援工作等情况介绍后,也介绍了乐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乐清对口支援江东,是上级交给乐清的光荣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近十年的对口支援,不但有力促进了江东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两地人民共同进步、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望,更让两地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情谊。乐清将继续秉持强烈的政治意识、深厚的兄弟情感、务实的合作精神,加大对江东街道的对口支援力度,不仅给予资金的帮扶,还将深化两地的产业对接等,提升当地的造血功能。同时,乐清也将积极学习借鉴江东在移民迁建、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创造两地更加美好的明天。

  种及灵代表涪陵区委、区政府对乐清市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向乐清长期以来给予江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从乐清市对口支援涪陵区江东街道以来,两地结下深厚情谊,推进了江东街道的教育、卫生等基础设施提升。他表示,涪陵将进一步学习乐清市在高新技术等产业方面的创新驱动发展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深化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涪陵区将把对口支援帮扶资金用好,把援建项目做实做好做细。同时,为乐清市在涪陵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在涪陵又好又快地发展。

  座谈会上,乐清向江东街道捐赠了对口帮扶资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