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25秒!一家四口慢速行驶中被撞入河中,乐清警民紧急救援!

温州网 2018-09-19 19:03:00
视频中,位于乐清市白石街道一十字路口,一辆银色商务车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最后黑色轿车冲下路沿,一头扎进河中,车内四人被困,路人迅速报警。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陈泽润)近日,一则25秒的监控视频在微信群中流传。视频中,位于乐清市白石街道一十字路口,一辆银色商务车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最后黑色轿车冲下路沿,一头扎进河中,车内四人被困,路人迅速报警。

  根据监控显示,9月16日11时43分,邓某驾驶一辆小型越野轿车载着一家四口从白石中雁山上往山下方向行驶,途径白石小岙工业区仙源游泳池十字路段时,与胡某驾驶的小型汽车发生正面碰撞,造成邓某驾驶的车辆直接翻入5米高的桥下,扎进河中。

  白石交警中队民警连茂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营救。从现场看,邓某的车被撞击后直接掉到桥下5米深的河床,车身严重变形并180°反转,轮胎朝上。所幸的是该路段近日降雨少,车辆坠落地点河道无积水,没有河水浸入车内。民警立即联系医护人员,并与附近热心村民深入河床下,救出车内受伤的人员。

  “车上一家四口全身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血迹很多,考虑到时间紧迫,邓某目前仍无法移动,需等待救护车的支援,经请示后,我们果断先用警车将其余三人火速送往医院。”民警连茂说。

  一路警笛呼啸,在连闯多个红灯后,三人被顺利送往医院,邓某也随后由救护车送至医院。民警连茂说:“现在回想当时真的是十分紧急,小男孩在送医途中已有危险症状,好在及时送往医院,进抢救室后,总算转危为安。” 

  目前,邓某一家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均已无生命危险,事故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乐清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时切要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尤其是遇十字路口时要减速慢行,互相礼让,改掉行车陋习,切勿由于一时疏忽大意,造成不可换回的巨大损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