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

温州网 2018-09-19 17:49:00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作本年度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深入推进平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苏意伟/文鲍思冲/摄编辑郑振国)9月17日晚上,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作本年度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深入推进平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参加会议。

  会上,龚大昕作了题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讲座,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作了一堂内容丰富、例证生动、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深远教育意义的党风廉政专题报告。龚大昕的讲课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详细解读了当前我党纪律、规矩问题,也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讲座既是对严明党的纪律规矩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也是对我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深入辅导动员。

  会议指出,要认清大形势,思想认识再深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平阳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共同努力、一起奋斗。要种好责任田,清廉建设再细化,深刻把握清廉平阳建设6大战略、24项任务,深入开展“政治护廉、监督保廉、正风促廉、惩腐固廉、促建助廉”五大工程,为清廉平阳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要当好“领头雁”,自身建设再强化,做到党委“一把手”带头讲政治、带头讲担当、带头讲家风,从小事抓起,从细处做起,从点滴严起,每项工作、每个方面都示范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