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调研曹村融合发展示范带

温州网 2018-09-19 17:54:00
陈胜峰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到标准更高、方案更细、特色更鲜明,高质量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9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委宣传部、市农办、教育、财政、交通运输、农林、商务、文广新局、风景旅游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曹村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陈胜峰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到标准更高、方案更细、特色更鲜明,高质量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进乡村、看项目,走现场、督进度。当日,陈胜峰一行实地察看了许岙入口景观工程、许岙武术文化园、梅龙书院、垟心岛、东岙文化礼堂建设情况,沿途察看曹川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江曹线五村一线、二级管网、线乱拉整治情况。

  走进梅龙书院,斑驳石墙,碎石小径,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陈胜峰要求,做好人文文章,精心布局、深挖内涵、讲好故事,着力提升项目的文化品位。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曹村镇汇报了示范带建设相关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据悉,目前,曹村融合发展示范带中的美丽公路、美丽村庄、美丽集镇、美丽河道、田园综合体、文化礼堂等项目正全力推进。

  “干部精气神足,场面已铺开,项目有亮点。”陈胜峰在肯定曹村融合发展示范带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曹村融合发展示范带项目也存在工程进度慢、项目特色不“特”、整体感观不震撼等不足。曹村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作为今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有关部门、镇思想再重视,充分认识示范带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站位推进,全力打造精品示范带。

  陈胜峰强调,力量再集中,有关镇要全力以赴,主要领导全面统筹,班子领导分点负责,集中力量推进示范带建设;各有关部门要鼎力相助,一把手亲自抓,定期深入一线,提前介入、提前指导,逐个把关、靶向施策,帮助解决曹村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遇到的问题。时间再抓紧,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所有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特色再彰显,结合当地实际,立足优势,充分挖掘进士、花灯、田园、武术等特色资源,彰显曹村特色风貌。副市长周晓华参加调研。(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